博客年龄:18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天生郭奉孝,豪杰冠群英。
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
运谋如范蠡,决策似陈平。
可惜身先丧,中原梁栋倾。

祝福

2008-11-04 23:35 阅读(?)评论(0)

    很频繁地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写下什么东西了——虽然这并不是什么规矩。但是日子过去这么久,总得留下点文字纪念下才好。因为我是一个深爱着过去但记忆力却不这么好的人。
    三个月前,我放假在家,用“赋闲”二字形容我的生活是再恰当不过的了。整日的无所事事,整日的睡觉、吃饭、上网打游戏这老三样让我觉得压抑。拎了几件衣裳上全喜家玩了几天,爬爬树,下下河,和全喜聊一些云淡风轻的事情,那几天确是自在。只是全喜的妈妈做饭真不怎么样,否则我会再住上一阵子。
    回到家是继续的无聊。因为玩游戏的缘故使得我和一位初中并没有什么交情的同学成为好朋友。虽然现在我们已经不玩那个游戏了,但我们的友情却没有因为游戏的消失而消失。他后来去了一个离我非常近的城市读书。我们约定放假去对方的城市玩。
    当然暑假最开心的事情还是兰成为我的准师妹。以后我们就不用过异地恋的生活了。:)
    全喜虽然高考成绩不理想,但最终也上了大学,彻底告别高中时代。他对他所在的学校也基本满意。希望他在大学里生活愉快。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一对新人 下一篇:矛与盾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