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天生郭奉孝,豪杰冠群英。
腹内藏经史,胸中隐甲兵。
运谋如范蠡,决策似陈平。
可惜身先丧,中原梁栋倾。

秋日恋歌

2008-11-04 23:36 阅读(?)评论(0)

    秋日恋歌。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皮蛋,他是如此喜爱音乐,如此喜爱那些校园民谣。每遇见他,总是和他嘻嘻哈哈,互相诋毁。但他的确是个好同学,好孩子,好伙伴。

    在这个温和的秋天,心情很是愉悦。大约是与她在一起总是那么美好。这似乎也是一种毒,一种沉迷吧。但凡能上瘾的东西。

    高兴的日子是那么多,心底却坠着一层薄薄的恐慌,是对自己的不信任,是对未来的不信任。

    对公共活动参与性不高。所以认识的人很少。这似乎意味着我有点失败。

    大学是个奇怪的地方。相比之下,更喜欢我的高中。

    想给我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活。

    缺乏勇气。不缺乏懒惰。

    怪谁,自己是一直没有努力来着。

    小胡整日忙于社团,堃弟也有自己的圈子,刘航更是堕落,但他们都跟我不一样呀。

    哎,乱七八糟的。都是什么啊。明天去黄河看看,然后,星期一。

    我要爆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